這是小六唯一一次的畢業旅行....導遊-小倩姊姊~長的很漂亮.....

因為太直得留念  所以紀念在部落格上:

第一天:

我們去了淡水老街.誠品書局旗艦店漁人碼頭情人橋  晚上則是住在太平洋海灣度假飯店

這三個地點都令我映像深刻!!

首先是淡水老街:大家應該都知道!淡水老街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名產,像是:鐵蛋和魚酥~

在裡面 我還看到了一家進去要錢的!!!可是真的很直得去喔(雖然我沒去一 一"")  裡面有像是:兩隻頭的烏龜 兩隻頭的豬 超大隻的蜈蚣 .....之類的

還有一家裡面放了很多木雕的店   都是自己做的喔!!  你買了不管是多小多大 都可以幫你免費刻字在上面  可是只限店內的木雕喔

在來是誠品書局旗艦店:為什麼說它會令我映像深刻咧??也不是因為我愛看書啦!只是單純因為裡面有冷氣 還有狗狗的玩偶而已

最後是漁人碼頭情人橋:要走情人橋真的超累的ㄝ  首先要先爬上階梯 然後是上坡(超長的@@)在來才是下坡 (整人阿?   廢話 不然怎麼叫:"愚人"碼頭呢?xD)  可是我發現 台北的鴿子都不怕人ㄝ@@?

太平洋海灣度假飯店:裡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上100倍!!它是浴室分成一間  寢室分成一間  還有門隔離

第二天  我們去了:總統府 中正紀念堂木柵動物園~晚上則是住在:新竹煙波大飯店

怎麼說咧  只有木柵動物園映像比較深刻吧?

首先是總統府:大家一定都在想:你也太不懂得珍惜了吧?總統府是最高統治機關 你竟然說不好玩!?     可是我告訴你 !!  我是畢旅  不是遊玩

所以只能跟著介紹總統府的人趴趴走 我連他在說什麼都不知道   最後腳痛的要死!!

在來是中正紀念堂:是還不錯!!可是....同上 趴趴走

最後是木柵動物園:超讚的YOU KNOW?不只可以看到動物 還有白虎ㄝ!!  還有我最愛的熊貓

新竹煙波大飯店:是沒有像太平洋海灣度假飯店一樣這麼大啦  可是好歹人家也是五顆☆

所以服務當然好一點了!!   他的浴室是乾溼分離 然後還有附茶包(太平洋沒有)....

最後一天 也是最好玩的一天  我們只有去六福村:不用說裡面一定有很多遊樂設施   我身高都夠 只是敢不敢玩的問題!!  (我只打我有玩的喔)

海盜船:我做最右邊啦!!一開始是還好    可是最後慢慢慢慢的....高度變高了   大家都知道 海盜船最怕的就是最邊邊  因為搖晃最大力 沒錯!!果然真的和我說的一樣 搖的超大力!!  而且上升時的那種空虛感 還有 心臟快跳出來的感學 OH MY GOD!!

火山歷險:記得要穿雨衣唷 因為衣服會溼掉!!跟雲霄飛車差沒多少 只是在下降時 會有水 而且有分高和低   他不是讓你選擇要高還是低唷 是兩個都玩 玩高的 我的屁股會飛起來啦@@?(是你太輕OK?)

蘇丹王大冒險:超可怕 一進去是一片黑暗     接下來你會看到有好幾個人在說話  我都聽不懂在說什麼 走著走著大約1~2分鐘(快)或是2~3分鐘(慢)就可以看到列車 列車速度很快 坐上去之後 可以看到你還沒出生時 一些埃及所發生的故事

短短的三天兩夜畢業旅行就這麼過了......真的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