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癡癡的看著窗外,
上課期間我無法專心,
心就好像小鳥一般飛向窗外,
看似我好像有心事,
但是我並沒有心事,只覺得孤單,
突然間.......
有一陣接近春天的風,
吹在我臉上,
這時的我真的醒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這是不是夢!?
這風來的不尋常,
彷彿在對我說什麼似的!?
這風...
讓我想起當年小學的我
小學的我很沒人緣,雖然現在也是,
小學的我沒朋友陪伴我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天天的哭,天天的哭,
我都是用"哭"來發洩情緒,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這些景象...
都一幕幕的映在我面前...
當時我覺得我好差勁...

現在想想.....覺得好懷念當年的我
但是現在又回想,我現在真的變"堅強"許多!
不在哭泣了!
我變"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