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1/2王子

我要創造傳說

王子:這裡就是『第二生命』裡的世界?恩......以我現在的Lv(等級)來說....只能打最低等的史萊姆,沒辦法,等級1的人能夠打的怪物就只有史萊姆啦

由於    我對 第二生命  這款遊戲還不熟析    所以只能夠依靠旁人

王子:小姐 請問....你知道史萊姆在哪裡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帥了   那位小姐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就馬上追著我跑,接下來..兩個 三個 四個......太多人追著我跑啦!!!!

不得已 我只好躲進藥材點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王子心想:疑?他怎麼沒像其他女的一樣 發出噁心的聲音  莫非她是.....NPC?

「我們這間藥材店 知名度相當高唷」

王子:不好意思  請問,你知道史萊姆在哪裡嗎?

那位女NPC一看到我不是來買東西的   馬上用一副不爽的態度回答我

「沿著這條村莊的小河走  就可以看到『史萊姆河流了』以你的等級只能打那個啦!!」

這....這NPC是怎樣?這麼粗魯?沒辦法 還是只能厚著臉皮道謝了

王子:真的是非常謝謝妳!!!!

<系統提示:王子學會技能:厚臉皮    魅力度+5%>

我暈  這是什麼技能?

爾後 我照著NPC說的 沿著村莊(新手村)的小河走  果真看到了『史萊姆河流』

王子:終於要開打啦~哇哈哈哈哈  糟糕!!! 我那死老妹不知道練到多少等了 !!!  快開打!!!

說完 我馬上拿出新手包裡附贈的短刀  和 盾牌

開打!!!!

王子:這應該就跟殺魚殺豬沒啥不同吧?

所以我馬上鎖定了一隻史萊姆  用力K下去

當然 史萊姆也不是不會反擊的

王子:好痛阿!!!

史萊姆竟然回咬我一口(痛覺度30% 當然會痛)

王子:噁...怎麼都是口水  死史萊姆 不要命啦

我發飆 狂砍史萊姆

<系統提示:史萊姆HP-10 -5 -6 -8 -20  史萊姆:死亡>

王子:看到了吧  這就是我發飆的實力啦 哇哈哈哈哈!!!!

<系統提示:王子經驗值50/50  王子 升級>

王子:唷~這麼快就生等啦   真不錯  看來我離我的傳說不遠啦

我拼命砍拼命殺

<系統提示:王子經驗值XXX/XXX  王子 升級>

我馬上叫出系統  查看我的等級

王子:等級5 技能:厚臉皮  生命值(HP):250  魔力(MP):100  防禦:100  攻擊:150

王子:還不錯嘛!!!

就再我陶醉在其中時  有一隻史萊姆竟然趁我不注意咬了我一口

王子:好痛阿!!!臭史萊姆 看我把你砍死!!!

我踢 我殺 我二連砍!!!

<系統提示:王子學會技能:佛山無影腿:使腿部攻擊力增加10%>

<系統提示:王子學會技能:二連擊:使劍攻擊力增加2.5%>

我昏~這又是啥爛技能?

<系統提示:王子 升級 升級>

喔呵呵呵~沒想到打史萊姆可以讓我立刻升到10級

王子:恩~我想我應該可以去高等的地方練等了   回城時別忘了買面罩

就這樣...我回城時買了頂雪牌面罩 有點像歌劇魅影中鬼魅所帶的面罩

王子:阿~~~

竟然有人趁我不注意時砍我一刀

XXX:叫你密我你都不密!!

王子:請問你是?

小龍女:我是小龍女 就是你剛剛進來的那個隱藏GM

王子:噢 那你是啥職業阿?

小龍女:我?當然是最有前途的職業:盜賊!!

王子:噢噢噢~既然你來了  那就麻煩帶我去轉殖 OK?

小龍女:蝦米   你還沒轉殖 我的媽呀!!!我帶你去吧.....

王子:有必要那麼誇張喔?

小龍女:有!!!還有你帶的那什麼噁爛面罩

王子:沒阿 不是有防禦 就買來帶啦

隨便乎巄他一下吧

小龍女:你想轉啥職業?

王子:戰士.....

小龍女:噢噢 跟我來唄

走了大概5~10分鐘

小龍女:這裡就是戰士要轉殖的地方了  先去和NPC對話

王子:噢噢

接過了轉殖任務(收集狼牙10根)之後  我們馬上出發前往<野狼丘陵>

小龍女:開殺吧!!

王子:噢噢

馬上的 我收集到了任務所要用的狼牙10根

小龍女:阿!!!

<系統提示:小龍女遭受狼王攻擊  HP-150 小龍女HP:150>

王子:小龍女!!!

小龍女:那裡就交給你了 不行了就到我這裡!!!

哇!!!真不愧是敏捷快的盜賊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跑到樹上避難

王子:小龍女~~你不幫我!?

小龍女:你沒看到我剛才被他攻擊到HP只剩下150  你是要我死喔?

王子:怎麼這樣??

小龍女:小心後面!!!

<系統提示:王子被狼王攻擊  HP-50  王子HP:300>

王子:呃........都是口水啦!!!死狼只不過體型大了點就這麼囂張  去死吧!!

小龍女:王子  沒用的   狼王皮厚肉多.....你這樣

王子:至少也能攻擊到吧?

<系統提示:王子攻擊狼王成功  狼王HP-50 狼王HP:600>

我冏.....狼王太強了

就在我失神的狀態下  狼王立刻咬了我一口

<系統提示:狼王攻擊王子成功  王子HP-90 王子HP:310>

.....死狼王真的是不想活了

小龍女:王子快上來休息!

王子:我馬上以飛快的速度趕去小龍女那

小龍女:怎麼辦?

我猛灌紅藥水

王子:一定有弱點!!!      眼睛?

小龍女:嗄?

王子:你先去引誘狼王到我的正下方  我在趁機往他的眼睛戳下去

小龍女:...要我當誘餌喔?

王子:你死了大不了我嫁給你!!不能故意唷!!

小龍女:我知道了啦!!

過了5分鐘後.....

小龍女:王子 就是現在

王子:好!!!看我的  

<王子攻擊狼王成功   狼王HP-600  狼王死亡>

王子:喔耶~快撿地上的東西唷!!!

我們得到的東西有:狼王的皮.寵物蛋.和<有著翅膀的涼鞋>

王子:有著翅膀的涼鞋?蝦米?

小龍女:就是用翅膀加裝過的涼鞋  這雙敏捷好像+50%  很好喔!!

王子:那就給你吧 反正我不需要敏捷阿

小龍女:嗯嗯  那我們先回城去  然後先帶你去轉職  在去裝備鑑定師那裡   然後再去寵物鑑定師那裡

王子:噢噢

就這樣 我順利的轉殖成為戰士  並寫選了一把武器 "黑刀"

小龍女:疑?王子你這把黑刀??

王子:恩?

小龍女:是成長型武器

王子:???

小龍女:成長型武器算是神器之一     你想想 如果永遠都不用換武器 那該多好?

王子:嗯嗯 好啦 快去裝備鑑定師那

鑑定完小龍女的<有著翅膀的涼鞋>之後  我們又靠小龍女厲害的縫紉技巧 將狼王的皮 縫製成狼王披風

而狼王披風  因為會阻礙小龍女跑步的速度 所以當然是我裝啦

接下來.....  寵物鑑定師

NPC:請把鮮血滴在寵物蛋上

王子:...小龍女 給你養好了

小龍女:你養啦

王子:你養

小龍女:叫你養就你養  話那麼多!!!

她突然生氣的說

王子:幹麻那麼生氣?

小龍女:我養過寵物 可是都沒好下場.....

王子:???怎樣?

小龍女:狗...蹓狗第二天狗就不見了     烏龜 不小心從陽台摔死   鬥魚  魚死了之後才知道魚缸的水要換水  仙人掌...

王子:你連仙人掌都養死?

小龍女:我又不知道仙人掌要澆水!!!

王子:...不能傷害無辜的生命 我養

我忍痛咬破手指....結果 誕生出來的是........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