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你失戀了嗎?~沒關係 別難過壓

怎麼了?

你戀愛了嗎?~拜託~別高興的太早

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

失戀了  還可以再找一個新的女朋友或男朋友

可是

戀愛呢?

如果你的戀愛結果不如預期的那麼好

如果真的真的失戀了

那麼對你造成的傷害一定也很大

可是.....

在我看來

不好也不壞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根本就不懂戀愛是什麼

我也不懂失戀的感覺

我更是沒想過我以後會談戀愛

所以

雖然我不懂那些失戀或戀愛的人的感受

可是我知道

不管是什麼人

只要失戀了   傷心是一定的

只要戀愛了   開心 也是一定的

失戀

又沒什麼大不了的(雖然還是會哭的一陣子)

不過  失戀了

還是要把它拋到『九霄雲外』

這樣才不會讓你的眼淚都哭乾了   卻還是有想要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