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把我的摩卡 加上檸檬混合 會得到什麼
把你的可樂 加上芒果混合 會得到什麼
愛情是什麼 因為你靠近 心跳更快了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甜蜜的負荷
你是我的 最微酸的組合
你 是專屬我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
你是我的 左手被你牽著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把我的微笑 加上勇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
把你的貼心 加上勇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
愛情是真的 因為我相信 直覺是對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對味的選擇
你是我的 最晴朗的笑著
你 是專屬我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幸福的契合
你是我的 未來是閃亮的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