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一隻黃金獵犬小七~!

那麼..我們先請小七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小七:大家好汪!!我的名子叫小七汪!!

我最喜歡吃狗狗餅乾

我最討厭的東西...好像....還沒出現吧~?

我有一個善良的主人~~!

我還有很多朋友唷汪~!

其中呀 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和我有血緣關係的豆豆和好好朋友嘟嘟~!!

那我們先請我們的小豆豆來自我介紹吧 拍手拍手

大家好 我是豆豆唷汪 我是隻體型比一般馬爾濟斯還要小的馬爾濟斯 我能活下來很不簡單唷~!因為我之前得過了狗狗的致命疾病((算吧  那就是...『心絲蟲』!!   那又為什麼我和小七有血緣關係呢??  因為阿  我是小七的女主人他的弟弟的狗狗唷!!!

現在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我和主人(女主人的弟弟)都住在小七主人家..... 我的好朋友 嘟嘟~~他很可愛唷 是黑白相間的狗 有點像101忠狗的狗狗  我們歡迎他吧~!

嘟嘟:大家好汪  我的名子叫嘟嘟 沒錯 我就像是101忠狗裡面的狗狗一樣  只不過我比較胖啦XD  我最喜歡吃肉乾和香香了!!主人常常餵我吃唷  不過平常我在家裡都不怎麼吃 只有在外面比較有活力的時候才會吃!!因為這樣吃起來特別美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