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依照我的原則來說.....

找的到第三個隊友   就已經夠好了

應該要休息的.....

沒想到........

小龍女竟然一直催我要快點找到第四個伙伴啦

小龍女:很好!!!就這樣繼續找第四個隊友!!!  我們現在還差:  死靈法師   法師和吟遊詩人!!!

王子:小....小龍女大姊頭!!!休.....休息吧!!!

肉包包(王子的寵物):媽媽 肉包包好累!!!

小龍女:你們怎麼這麼沒志氣??

應該不是我們沒志氣 是你體力太好!!!!我們已經走了三天了!!!

小龍女:疑?王子 你有沒有聽到?

 王子:嗄嗄嗄??

小龍女:豎起耳朵來聽啦!!虧你耳朵那麼尖

......我冏    這跟耳朵尖有關係?

阿狼大哥(醜狼):我有聽到噢!!!

小龍女:你看吧 連狼都聽到了

.....狼的聽力本來就比較好

肉包包:我也有聽到噢 媽媽

肉包包有耳朵!?

王子:到底什麼阿 怎麼大家都有聽到 我都沒有....

小龍女:我想應該琴聲     是吟遊詩人吧?

阿狼大哥:應該是喔

小龍女:我們過去看看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的我 只好跟著跑....

到了現場....

王子:好多人阿   

小龍女:看來這個吟遊詩人應該很受歡迎

阿狼大哥:不是應該 是"一定"

王子:現在到底啥情況

小龍女:看到了 藍頭髮的!!!

王子:哪裡哪裡

阿狼大哥:這樣不行   "全部閃 不然殺無赦"

阿狼大哥一吼  大家馬上退開

吟遊詩人:你們是誰?

 我驚!!!他 好帥 好帥噢

我的心都快被他奪走了

小龍女:王子王子    你是男的.....(小聲的說˙ ˙ )

王子:阿!對吼!!!我差點忘了

吟遊詩人:你.....那名精靈戰士!!!

疑?我嗎?

我裝出很有紳士風度的說:你有什麼事嗎?

吟遊詩人:好好好.....好帥!!!

王子:嗄??

我的紳士風度都被你那句好帥嚇跑了啦    你是男的!!!

吟遊詩人:你怎麼那麼帥

是我看錯了嗎?   他的眼睛變成.....愛心了!?

王子:這位先生 你是男的 可是你的眼睛 是愛心?

吟遊詩人:哇!!!好帥喔

小龍女:呃..........王 王子

吟遊詩人:你們在徵隊友吧? 我要我要我要

王子:噢...................

就這樣 這是第三個隊友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