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羽憐:故事中的主角  由於一次的車禍意外 雖然保住了生命 卻失去的最珍貴的記憶

晴天:羽憐最好的朋友  也是羽憐唯一的朋友

羽雲:羽憐的媽媽   是一位非常寵愛羽憐的母親 

楓流:羽憐的爸爸  也是羽雲的老公 

護士小姐-楓藍:羽憐在養病期間 最能夠聊的開的人

                                                    故事開始:

這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走在路上   聽著最近媽媽才買給我的隨身聽    裡面的歌詞.....我幾乎都背起來了

羽憐:月亮代表我的心........~~~~

『叭叭』

突然.....一陣陣的喇叭聲  從我的耳朵裡傳來   我馬上轉過頭看 

羽憐:阿~

不但機車騎士摔車了   摩托車也爛的差不多了    我呢??  我怎麼樣了?  應該沒事吧? 

羽憐:呃.....頭好痛!! 阿!!我的隨身聽

正當我想站起來撿起我的隨身聽時   我卻發現我全身動彈不得

我看了看我的左手  血淋淋的一片  這下該怎麼辦???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不知不覺中 我好像    漸漸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了   我就連我的是誰 都不曉得了  我好想睡覺.....

正當我處於恍惚狀態時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送到了醫院了

羽憐:阿??

羽雲:太好了 羽憐  你終於醒過來了!!!

楓流:你沒事吧 羽憐?

 羽憐:阿??

我的意識 好像還是恍恍惚惚的吧??

我只能感覺的到....有個人抱住我

羽憐:你們.....你們是誰??

羽雲:我們是你的父母親 我是媽媽 楓流是爸爸 你忘記了?

羽憐:....... 楓流??那你呢???

羽雲:我是羽雲  你的母親

羽憐:羽雲  楓....流?  我不認識 我想睡覺 請你們讓我休息一下

羽雲:老公??

這時..... 醫生好像也來了   是 跟他們兩個說我的情況嗎?? 不知道 我只微微的聽到了『失憶』兩個字   接著....?我不知道了

隔天早上 我醒來時 發現那個自稱是我媽媽的人 就睡在我的身旁 難道說...他一整晚都呆在我身邊??

護士-楓藍:你醒來了呀 羽憐~

羽憐:  楓藍~~~  你早哇~~

楓藍:你早呀~羽憐  昨天晚上睡的好嗎??

羽憐:我睡的很好唷~~

楓藍:嘻嘻  那就好 噢對了對了 我今天帶了一位客人來唷  聽說好像是你在學校要好的朋友~

羽憐:嗄??最要好的朋友 我怎麼不記得??

楓藍:因為你現在暫時失憶啦~所以你以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好了 你可以進來了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不過....我也只好等到那個『好朋友』回家之後 再把這整件事情問清楚了

晴天:羽憐.....

我隱隱約約聽到了有人叫我的名子  絕絕對對不是因為我的耳朵出了什麼問題   而是那個人的聲音太小聲了

羽憐:請問......剛才是你在叫我嗎???

晴天:是....是的

看起來他很膽小   可是仔細看看他 他長的還挺可愛的

這時    羽雲也醒了   楓流  也來到了我的病房

這下......所有人都到齊了!?

羽雲:噢~是晴天  好久不見

楓流:是阿 好久不見了 晴天

晴天:伯父 伯母 你們好~

羽雲:真是對不起 晴天 可是羽憐他....

晴天:我知道....伯母   羽憐他喪失記憶了  

楓流:雖然只是短暫的失憶  可是醫生說   如果不想辦法刺激他的記憶的話 說不定會從短暫變成永遠

晴天:這麼慘?

聊了一陣子之後   羽雲  楓流和晴天     都各自回去了

我也離開了病房  尋找楓藍去了

羽憐:奇怪......楓藍呢?跑到哪裡去了??

這時突然一個熟析的聲音叫住了我

楓藍:疑??羽憐  你怎麼沒好好在病床上休息呢?

羽憐:阿~~楓藍

經過詢問之後  我才知道 我是因為那一場車禍意外 才會短暫喪失記憶   不過楓藍說.....只要拿一些東西來刺激我的記憶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恢復記憶了

回到病房後.....我東想西想 就是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刺激我的記憶

羽憐:唉~這該怎麼辦 這樣記憶永遠恢復不了了

這時 我看了看病床旁邊的小茶几    發現了一個藍色的隨身聽

我有點想哭 但是又哭不出來   這是什麼感覺?

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可是 偏偏病房裡 又沒有擺放任何薰衣草

羽憐:我怎麼覺得 這個香味 好熟析

我一直對著隨身聽聞了大約5~10分鐘

羽憐:阿~我想起來了 這是媽媽身上的香味.......難道說 他們兩個 真的是我的父母親??

楓藍:看來你是回覆了一點點記憶了呀?

羽憐:楓藍?這是怎麼一回事?

楓藍: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只要有能夠刺激你的記憶的東西   你就可以回復記憶啦~

羽憐:所以說 只要找到 有關我身邊的人的東西 就可以刺激我的記憶囉??

楓藍:是阿  我想妳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說不定回到你家 就可以完完全全恢復記憶了

羽憐:嗯嗯~

隔天....我回到了我家 一進門 就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我懷念~

楓流.羽雲:歡迎你回來

羽雲:我馬上做幾到你最喜歡吃的菜給你吃 想必你的肚子一定很餓了吧?

楓流:我帶你去你的房間回味一下

 一踏進我的房間 哇 好多娃娃~

羽憐:哇~好可愛的娃娃唷 尤其是熊貓的玩偶

楓流:是嗎??

我感覺 好像又恢復了一點記憶呢

羽雲:菜煮好囉~~羽憐  快下來吃吧

羽憐:哇~好豐盛唷  有:三杯雞 萵苣捲   味僧湯  和.....疑  這是什麼呀?

羽雲:你吃吃看吧~

羽憐:恩~

這是什麼 好熟析的味道   對了 這是

羽憐:哇~這不是 牛角香蕉麵包嗎?還是烤奶油派   好懷念喔

羽雲:太好了 你終於想起來了

聽到媽媽說的這一句話 我似乎把我所有發生過的 喜 怒 哀 樂 全部都想起來了

羽憐:太好了~你終於想起來了

楓流:那麼晴天呢?

羽憐: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是嗎??

THE  END

各位 不知道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想出來的  所以拜託 請推薦我上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