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小.....小龍女....這是什麼?

小龍女:這....肉包子阿,又不是沒眼睛不會看!!!

沒錯   我忍痛咬破手指將血滴在寵物蛋上  結果沒想到蹦出來的竟然是肉包子!?

王子:怎麼會?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寵物蛋!!

小龍女:這也算是BUG吧?

王子:....我的....寵物蛋

小龍女:沒辦法啦.....就把牠吃掉吧  不然怎麼辦?

王子:嗚嗚嗚

正當我準備要吃的時候

小龍女:王子!!!! 

王子:????

小龍女:肉包子有眼睛!

王子:"曾笑咧"(請用台語唸)

小龍女:真的阿 不然你自己看!!!!!!

王子:........

結果...竟然真的像小龍女說的!!!肉包子有眼睛!?

王子:呃.....這是蝦米??

小龍女:寵物吧???還是BUG??

王子:這應該是寵物啦  因為...他有眼睛又有嘴巴  超可愛的>////<

小龍女:王子!!!!  

王子:嗄????

小龍女:你快把女性的本能發揮出來了!!!!   男生不會說"好可愛喔"這種東西的

王子:什麼!!!要便性還還真不簡單= = |||

這時...我看了看四周  哇哩咧  這.....在寵物鑑定師四周的  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在看我啦  是因為....我太像女生???

小龍女:王子阿王子!!!我們還是快點離開唄!!!!(邪笑...)

王子:......要走就走....幹麻邪笑???

小龍女:沒有阿  我我我....我哪有邪笑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星城』的寵物鑑定師那裡衝到『月城』的餐館.....反正肚子也餓啦!!!

小龍女:王子...我們吃點東西吧???我餓死了啦!!!

王子:噢噢噢!!!反正我也餓了 那你帶路喔!!!

小龍女:沒問題  我剛好知道『月城』這裡有一家超讚的餐廳   它的名聲很好喔!!!

王子:快帶路!!!老子餓了!!!

小龍女:.........

走了5~15分鐘......終於到了『月城』那家名聲很好的餐廳了!!!!!

王子:這裡就是你說那個名聲很好的餐廳喔???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小龍女:沒辦法阿!!最近它們這裡沒生意   沒辦法整修店面((這樣還叫名聲很好= =

王子:這........反正有的吃就好了啦!!!!

小龍女:噢噢 好吧!!!!

進了餐廳之後  我們立刻找了座位坐的下來  我點的是龍蝦大餐 小龍女點的事焗烤大餐  可是因為我不知道肉包子要吃什麼 所以....

王子:請問NPC 肉包子吃什麼

NPC:請別捉弄NPC 在一次將永久凍結您的帳號密碼

結果反而被小龍女K了一頓

吃完飯後 我們立刻帶肉包子去打史萊姆

<系統提示:肉包子 升級 升級 升級 學會技能:香味散發>

<香味散發:以自己為中心 施展了香味散發便可將在10公尺以內的怪物吸引過來>

王子:好棒 肉包子5等囉

小龍女:王子 要不要成立冒險隊????你也已經25等了!!!!

王子:冒險隊???那啥東東?

小龍女:簡單來說就是隊友!!!一個最完美的隊伍裡面必須要有:戰士.盜賊.吟遊詩人.祭司.魔法師和死靈法師

王子:那我們現在有盜賊和戰士了     現在只剩......吟遊詩人  祭司  魔法師和死靈法師

小龍女:嗯嗯........

我肯完了我的龍蝦大餐  小龍女啃完了她的焗烤大餐後......我們馬上衝到了『野狼森林』(比野狼平原的狼高一點點等級)練等

王子:我殺  我砍    我N連斬!!

小龍女:你慢慢砍!!!我在這裡吸%

王子:你也快來砍  不然我砍你一  一

小龍女:........   你.........  SHIT

不得已.....小龍女只好跟我一起打啦!!!!

可是因為敏捷高攻擊不高  所以打一隻狼需要...5分鐘!!!!

小龍女:王.....王子  我不行了

王子:你還好吧???

XXXX:救命噢!!!!

小龍女:王子   好像有人在叫救命唷

王子:嗄???真的唷!!!?

小龍女:在你的西北方  大概500公尺處!!!

王子:快走吧!!!

結果.....我們看到的竟然是..........

一隻哈士奇???

王子:呃.....小龍女....哈士奇??

小龍女:不是吧??

XXXX:誰是哈士奇???我是一隻狼!!!!我的名子叫醜狼  快救我 

小龍女:醜狼????狼族的喔

王子:先救他吧

我拔出了我的黑刀  開使砍狼!!!!

醜狼:謝謝你們     你們是??

小龍女:我是小龍女

王子:我是王子  精靈族的戰士

醜狼:你們好  我叫醜狼  是個祭司

王子.小龍女:......你為什麼不當法師?

醜狼:這.......沒蝦米啦

王子:快說((我拔起我的黑刀威脅他

醜狼:就.....只是......法師神殿的人太多了  等不下"棄"了ㄚ

王子:.................

 小龍女:你真的好..

醜狼:???

王子:總之....小龍女 要不要問問看醜狼??

小龍女:好哇 

醜狼:??

王子:我們想要組一個冒險隊    不知道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

小龍女:嗯嗯

醜狼:好哇 反正每天都一個人練等   無聊也是無聊

就這樣 我們的隊伍終於增到了一個祭司

TO   BE   CONTINE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