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1/2王子   二分之一王子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作者~就是版主我的啦

故事正式開始:

現在的科技,可說是越來越進步啦~

尤其是線上遊戲

 真實度竟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ONLIN LIFE世界(真實度50%線上遊戲)

風小小(主角):老妹~你看這是啥ㄚ!!

我手中拿著一把杖,杖上裝有著藍色珍珠裝點

風無情(主角的妹妹):哇靠!!!這不是新一代的"湛藍女神"嗎?喂!!這把杖超讚的,魔攻值+120  魔防值+100耶~你從哪得來的,這一枝不是要100多金嗎?你哪來這麼多錢?

風小小:錢!?根本不需要,這"湛藍女神"當然是我親愛的"阿納達"給我的阿!!!

風無情:吼!!!又是姐夫喔?他最疼妳了啦,什麼好東西都給你!!!你們女人阿,就只會依賴男人帶你練功 給你裝備  妳們根本就不必動手好東西就會送上門!!!

風小小:你說啥?

我馬上發了一記冰柱攻擊我老妹

風無情:呃........

<系統提示:風無情HP-100  風無情HP=100>

風無情:你在幹麻啦?很痛耶!!!害我寫扣了一半之多......

風小小:哼哼哼,誰叫你要罵我!?

風無情:喂!奇怪了 我又哪裡說錯了?你們女人本來就只會依靠男人!!!

風小小:有種再說一次

風無情:只會依靠男人的女人

風小小:我看你不要命啦!!!

我馬上在一記"寒風"攻擊他

風無情:喂喂喂?

<系統提示:風無情HP-50  風無情HP=50>

風無情:你以為你在幹麻?

風小小:沒阿 看你不爽

說完,馬上一隻平常要找也不見得找的到的BOSS火猴王馬上往我妹頭上一劈

<系統提示:風無情HP-150 風無情HP=0  風無情:死亡>

風小小:阿.....

我妹馬上變成了一道光束  飛回新手區 

根據遊戲規定顯示   死亡的人必須重回1等練起

我立刻用密語關心我老妹

風小小:妹 你OK嗎?

本來以為他會破口大罵的 可是....

風無情:沒差  反正我不玩了

風小小:你不玩?為啥?

風無情:你不知!?現在真實度百分之99的遊戲"第二生命"出款了!!!

風小小:哼~說不定這是個好機會  我們來看看到底誰練等快!!!

風無情:算了吧~你還不是只會依賴男的

風小小:靠!!!有種來比阿

風無情:好ㄚWHO怕WHO

REAL   LIFE

說完 我立刻登出遊戲 

去燦X找最新版遊戲"第二生命"

風藍(風小小本名):阿~有了 就這個!!!

買玩遊戲一回到家

我立刻........

登入遊戲!!!

我發誓我一定要讓那個死老妹輸不起

ONLINE   LIFE第二生命(真實度百分之99的線上遊戲)

「您好」

風藍:阿?

原來是GM 嚇我一跳

GM:請問您決定好要創見的角色了嗎?

風藍:恩

根據遊戲說明手冊     最適合我的當然就是....

風藍:精靈族..........還有 可不可以讓我變性?

GM:你要當男的嗎?可是....

風藍:不行嗎?

GM:我跟上面討論一下

十分鐘後......

GM:你睡著了嗎?

風藍:噢~沒有阿

GM:因為你是第一個登入第二生命遊戲的人 所以上面決定讓你有個特別的請求  你確定要變性

風藍:恩....

GM:好的....請稍候

30分鐘後

GM:好 好好......帥喔!!!

風藍:?

GM:你好帥噢!!!!你就叫王子吧 那麼帥!!

風藍:噢 好哇~

GM:角色創見好了  上線後記得密我

我頓時感覺腳底好像騰空似的 我一直往下掉  掉了10分鐘後

王子(主角):這裡是?新手區?好!!!從現在起我要好好用功練等!!  讓我老妹輸不起!!

傳說 開始

TO    BE   COUNTINE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