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小咪的粉絲們

今天

我去小咪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文章

深深的吸引了我

就是一篇叫做『深~~~奧~~~~扭~~~曲......=耳朵』的這篇文章

一開始

我想說「嗄???這是什麼文章阿?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

一進去看

發現

『哇~這個專屬耳機好酷唷』

但是

就在快要看完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個耳機真正的樣子(小咪把耳機拿下來後)

「呃.........這真的是耳機嗎??還是說...........它是『大』螺肉,可以吃嗎~?」

看完之後

本來也想訂做一個專屬耳機的我

現在卻......

一點想訂做的感覺都沒有

Genie卓小咪的粉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50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